敏亨选手

自截自修图



方灿 韩知城 徐彰彬 Felix Stray Kids
崔来星 崔贤硕 房艺谈♡
NCT的梦想“梦想成为世界最强者”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NCT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DAY6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SVT
NCT SEVENTEEN DAY6
SHINee VICTON
GOT7 HIGHLIGHT BAP
WANNA ONE MXM Sammy
cr logo

诶第一次没有方灿的三辣酱舞台也 虽然我很可惜方灿没有唱  但是这两位真的太棒了  为这两位的声音心空
也是完美合作的无懈可击  beat我真的特别喜欢 歌词也是 且这曲子的隐寓真的我很喜欢 "我们的音乐会是永远的" 包含这样的抱负 一开口就让人喜欢的
徐彰彬和韩知城表演的真的太棒了 
大佬那段rap 哇哦 ohmygod 
yayaya这里的挑衅有点帅哈哈哈
游刃有余的发挥真的太帅了
原谅我词穷不懂形容但是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啊啊啊
韩知城徐彰彬 韩知城徐彰彬!!!
韩知城 韩知城  他是我的我的!!
彰彬也是我的 !!!
三辣酱都是我的 小菲力
方灿键盘手每次都给我惊艳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键盘手来着 真的太帅了  很喜欢这样的人
总之很期待下一集想快点看了 
还有我们straykids的路演 思瑞ki斯

房艺谈很好的长大了
崔来星也长成我喜欢的样子了 很强大的潜力
房艺谈这首如果我凭客观来讲
真的是现在看的最棒的vocal了  声线完美 表达也完美 灵魂的嗓音  且气氛真的完爆喜欢
满脑子都是小房子那一句
听到他们唱wg那首歌真的又是另一个惊艳
这个歪鸡的team真的很期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