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亨选手

自截自修图



方灿 韩知城 徐彰彬 Felix Stray Kids
崔来星 崔贤硕 房艺谈♡
NCT的梦想“梦想成为世界最强者”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NCT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DAY6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SVT
NCT SEVENTEEN DAY6
SHINee VICTON
GOT7 HIGHLIGHT BAP
WANNA ONE MXM Sammy
cr logo

爱豆在中国真的好难火偶像无论男女在中国都难火   艰难  
不论这个性质像不像101一样也好  我首先希望的是  国民大众的热度  希望他们真能火  这样我心里能平衡先

我觉得  明明都差不多  就看不能像中国有嘻哈一样爆红了   让嘻哈一样在中国有了平台市场 

也许中国大多还不习惯这种造星的方式   包装什么没韩国熟练 人家是家常便饭  包装这个 真的 还需要下功夫

中国往往节目还不错 一出道就   沉 或者火一段 又沉

特别是 高质量的 淘汰赛决赛  词曲的质量 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觉得应该改变一下方式  自己编曲自己编舞
这种方式我觉得就挺好的 总拿别人的歌比没意思   刚开始还好     深入的时候就应该来点实力的 这个是必然
写的歌也要时尚点     中国嘻哈都可以这么时尚中国音乐也可以  做不做的出来而已 平台

应该真的要一些作词作曲全能型的练习生
这个真的是基本条件
这个特别对于rap的   vocal也可以 
真的  这样全能的 如果不具备在韩国真的生存不下去    
  况且 有这样全能的练习生 人才 会人之所爱吧

总之觉得中国少部分的vocal能跳舞  能唱能跳的少见      一般基本都是站唱   高音  高音 高音   dance也很重要   

中国也有这样的人  可能在中国没机会罢了  有机会的也少     只能去韩国  而且人家说到练习生爱豆 都会想到韩国   自然都会往韩国去了
但是 我相信这样的机会总会到来的    我相信中国未来的发展 娱乐也是 
而且我不想要一尖高  我希望是全方面全方位的
舞蹈rapvocal  这些真的要做的好一点  对  首先就要高质量 提供的条件平台多一点 全面些  还有  中国的经纪公司也是该改变了   应该让更专业更大牌经验的导师 去教导     专业性 质量性 很重要      收进一些练习生   就算没有基础 后天培养 专业  训练 就可以 当然有基础再好不过了   rap vocal 舞蹈 的导师  一定要要专业 经验    (不是要所谓你唱歌你红了你有人气就可以足够担任导师)的这些 

希望也有一个大型的 高质量 专业性的平台让中国的少年施展    还有加之  宣传力度很重要 
  这些东西真的很重要    这些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  
他们把最热血最真诚的梦想和力量 时间付诸在这里  就不该这样对待   演员来做爱豆导师  蠢
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   悲哀 
不管有多少尿性 
我一直这样认为  这些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   
要做就做到最好   中国可以做好  中国的年轻血液可以有这样的力量 我相信

他妈的也要去Billboard出个镜也好 不要一有韩国的去Billboard出镜(这里我没有喷的意思  真挚的人会懂  )  就代表亚洲  我们中国也得做出一个也可以说是代表亚洲的才行  真的 要做就往好的做

现在我们国家娱乐方面的电影呀演员呀电视剧都在一点一点的变的更好   嘻哈也出了头      科技方面就没担心过  一直很牛逼 就差这些了     希望音乐 全面各方各样发展 更新颖的元素更惊艳更有通透力和传唱度     音乐真的是通人性的  不论国籍   音乐真的  我很喜欢听音乐  各方面的音乐都会听  融入骨血的热爱   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所以我希望 发展的好 

我很喜欢吴亦凡采访开头那句话  首先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艺人  即使在音乐做的最牛逼的国家也可以用实力骄傲的说我是中国人 
吴亦凡我觉得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  他告诉了我们中国音乐可以这样做  欧阳靖也是  中国音乐真的需要这些人
中国需要这些有态度的音乐人
我希望节目播出真的不会让我们失望
真的  音乐方面真的要做的更好些   人才很多   机会少  真的  希望做得好 
真心祝愿能做的好

做节目   不是为你节目赚一时的钱
你做好了 捧好了  捧高了红了大发了   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对艺人对经纪公司对效益什么都是最好的
我希望  虽然可能会很多喷 

但我真的希望有这样一挡节目  大众国民热度的
热度团体  希望能火   
不是我拿来比  是真的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  
如果我有些说错我也道歉   一时看到爱奇艺偶像练习生  和死党说了很多话

黄明昊

朱正廷

贾富贵贾富贵贾富贵♡

我们弟弟终于要大发了 
重新参加一定要出道 绝对

范丞丞 2000 这个弟弟真的很有气质 喜欢我太喜欢了
黄新淳1998 他长得也太好看了他气质也是好到不行  带着口罩都掩盖不了的气质  mygod 喜欢
毕书俊 
李权哲2001 简直可爱到不行
丁泽仁 1999 没能在sm出道  还是很喜欢他 理想型的男孩

支持pick的小哥哥们
中国娱乐需要这样的boys和年轻的血液
一定要大火啊  真心
中国少年真的很棒 喜欢的不得了
我希望中国的团体火 
希望有一个节目能让一群少年大发
真心
祈愿能做好 能好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