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亨选手

自截自修图



方灿 韩知城 徐彰彬 Felix Stray Kids
崔来星 崔贤硕 房艺谈♡
NCT的梦想“梦想成为世界最强者”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NCT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DAY6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SVT
NCT SEVENTEEN DAY6
SHINee VICTON
GOT7 HIGHLIGHT BAP
WANNA ONE MXM Sammy
cr logo

如果可以我真想你们重新来过

尹智圣
"我作为队长 我相信我能带领大家 一起走向胜利"
姜丹尼尔
"我很好 只是满脑子装的都是思念与回忆"
赖冠霖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 不论悲伤喜悦 都共同分享"
金在奂
"想把你们包起来 成为我的独家专有"
裴珍映
"真想重新来过 望着你们 心里无胜感激 "
河成云
"每一段旅程 每一分钟 都牢牢记在心里 "
朴佑镇
"如果一切是梦 我要许愿 一定不要醒过来 "
黄旼炫
"从我遇见你们的那一刻 未来所有早已写好"
邕圣祐
"星辰大海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永不磨灭"
李大辉
"哥哥们 陪伴了我美好的时光 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朴志训
"真希望一开始就是谎言 那样我们永不会散"

我们的少年   终点亦是起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