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亨选手

自截自修图



方灿 韩知城 徐彰彬 Felix Stray Kids
崔来星 崔贤硕 房艺谈♡
NCT的梦想“梦想成为世界最强者”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NCT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DAY6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爱SVT
NCT SEVENTEEN DAY6
SHINee VICTON
GOT7 HIGHLIGHT BAP
WANNA ONE MXM Sammy
cr logo
I Loved You - DAY6

听说这次空降2位了 说实话这次的空降2位真的意想不到  但是我又再想  这是你们应该得到的成绩 真的是值得的   你们该会有多激动  会哭吗  以后会更好的   一位 ❤很期待
真的开心死激动啊  这是很多人都没有的成果    真的我相信day6会一步一步向更好的更高点前进  因为你们的努力一直一直都看在眼里

DAY6两周年❤ 年末最佳BAND奖❤
如果拿到了 这就是最好的礼物吧❤
辛苦了12个月的企划  每个月的两首歌和con真的辛苦了  不知不觉每个月等你们的歌以然过去了9个月  时间真的很快呢  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曲风歌曲和mv  给我们呈现了很棒的属于你们的DAY6  很感动也很感谢 希望更好的更多的人来爱来守护你们   这是我第一次真心喜欢欣赏热爱的BAND TEAM 很骄傲的说陪你们出道到现在  从win的开始  这次的歌曲  怎么说呢   听的感动很实很感动  听说你们为了录前奏的虫鸣声太特地去汉江亲手录音的  辛苦了暖心的小傻子们   beat好听炸  真的特别是我真的很爱很爱园笔的声音很清澈   还有鸡哥的特别暖 队长也是沙哑高音的暖   小花也是啊啊啊 每个人都是我们忙内在好好学唱歌呢  期待你的下次全部发挥   一两句实在太少了  你的声音 我要听多点   初听的开始心里真的是一暖的感觉  每个人的 声线都特别清   暗恋又想恋爱的感觉吧❤

评论(2)

热度(13)